戏精草菇

文野主食敦右,咒回虎右,异度三神探中心,只有我没看过的作品,没有我不嗑的cp。
乙女腐向我都嗑,主嗑腐向,是个正宗的沙雕。
骂人很脏,努力进修语言艺术中。

【叶蓝/论坛体】救命啊!掰弯了大神怎么办!在线等急! 1-60L

*顺手宣群,此梗由叶蓝CP群—叶蓝100% @路张张 友情赞助提供。

群号:435955391

*以下开始是正文

*文笔渣,也许有点OOC

*这就是个开头,我觉得我大概会写很久。


——————————————————————————————


【渣江论坛】<感情板块<树洞区


[树洞]救命啊!掰弯了大神怎么办!在线等急!


1L 请不要扒我马甲

开个小号上来树洞一下顺便寻求解决方案,求不扒马,你们等我整理整理事情经过。


2L 匿名群众

吃瓜坐等楼主更新


3L 匿名群众

楼主你这标题不行啊,一看就是湖绿贴,大家散了吧散了吧。


4L 匿名群众

乖巧坐等吃瓜


5L 匿名群众

坐等吃瓜+1


6L 匿名群众

十分钟过去了,楼主呢?


7L 匿名群众

二十分钟过去了,楼主呢?


8L 匿名群众

半小时过去了,楼主呢?


9L 匿名群众

人类的本质就是复读机


10L 匿名群众

还有计时器


11L 请不要扒我马甲

说实话我现在还有点混乱,我现在都不敢相信我居然把大神给掰弯了,捧着手机的手还有点抖。我现在的心情就犹如天降黄金把我给砸死了_(:з」∠)_


12L 匿名群众

好了,湖绿贴无疑,大家散了吧散了吧。


13L 略略略我就是不更新你打我啊

坚持吃瓜,说不定楼主能编出个不一样的故事呢?小萌新和大神也很好嗑的【正好当新坑素材


14L 敲敲敲不更新的都拖出去日了

略鸽!老子终于逮到你了!!!

我敲!

你敢开新坑你倒是填坑啊,别躲在论坛里潜水不说话,你知道我掉了你多少个坑吗?


十八个啊!

足足十八个坑啊!!!


你还不如烂尾呢!写到高潮部分就坑掉人干事(╯‵□′)╯︵┴─┴

我今天就把话放这了,你再挖坑不填老子就顺着网线过去日你!

多少个坑日多少次!


15L 略略略我就是不更新你打我啊

来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16L 敲敲敲不更新的都拖出去日了

你给老子等着,老子这就去查你IP

【今天不日到你叫爸爸,你就是我爸爸.jpg】


17L 略略略我就是不更新你打我啊

来啊~爱情啊~反正有大把愚妄~


18L 匿名群众

看着略略略的回复我居然情不自禁唱出来了!

请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19L 你就是一个人

是的,19楼你就是一个人。


20L 你不是一个人

不是,19楼你不是一个人。


21L 我是19L

楼上两个瓜皮举报了,gay里gay气的。


22L 匿名群众

说不定日人不成反被日。

我站略略略×敲敲敲,浪里个浪心机攻×死鸭子嘴硬炸毛受,什么的真带感。


23L 匿名群众

我站定敲敲敲×略略略,所谓暴躁技术宅老哥读者攻和不皮不开心就要皮上天作者受,略略略那么皮一看就是个受。

就是喜欢皮皮虾被摁着日得不要不要的,嘻嘻嘻。


24L 匿名群众

那这个CP名叫什么?敲略吗?


25L 匿名群众

敲略吗哈哈哈【笑出猪叫.jpg】


26L 匿名群众

明明是敲略!【我很正经严肃但我就是要哈哈哈.jpg】


27L 匿名群众

那略略略×敲敲敲的CP名肯定就是略敲了。


28L 匿名群众

没想到这里也能看到敲总怼略鸽啊!


29L 匿名群众

说出你的故事……呸,说出你知道的一切,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30L 我吃略敲不解释

不用楼楼上解释,给个话筒我给你们介绍一下敲总和略鸽的相爱相杀。


31L 匿名群众

灯光师把话筒塞他嘴里!


32L 匿名群众

主持人把耳麦怼他脑子里!


33L 匿名群众

导游把你的剧本……算了这个不能给。


34L 我吃略敲不解释

略鸽,渣江耽美模块签约文手,在渣江的笔名就是略略略,因文笔质量极高但更新极慢且长期咕咕咕,再加上连坑十八篇文的历史,故而人称略鸽。

敲总,渣江略鸽霸王榜榜首读者,在渣江的名字也是敲敲敲,因为给略鸽的每篇文都写了三千字的长评外加各种炸地雷,故而人送其美称敲总。

每次敲总发长评总能看到略鸽在底下发骚话,这次只是唱两句还算好的了。

比如什么——

“别闹了,今晚我会满足你的。”

“明明是你哭着说我太快了你受不住让我慢点的。”


diss略鸽的人可多,敲总发的长评只能算是庞大森林里的一片树叶,偏偏略鸽就是能在森林中找到敲总这片树叶,还只在敲总的长评下面对他说骚话【所以你们真的不嗑略敲吗?


35L 匿名群众

我只是来看个树洞帖为什么要给我吃狗粮


36L 匿名群众

我只是来看个树洞帖为什么要给我吃狗粮+1


37L 匿名群众

我只是来看个树洞帖为什么要给我吃狗粮+2


38L 匿名群众

你们几个歪楼了,我们不是来看楼主求(xiu)帮(en)助(ai)的嘛。

反正结局肯定是——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39L 匿名群众

对哦楼主呢?【一脚踹翻狗粮碗.jpg】


40L 你不是一个人

对哦楼主呢?【这只楼主又失踪了,不如我们…….jpg】


41L 你就是一个人

对哦楼主呢?【日了他!.jpg】


42L 匿名群众

对哦楼主呢?【别傻了楼主说不定掏出来比你大.jpg】


43L 匿名群众

对哦楼主呢?【反正我就是要日楼主.jpg】


44L 匿名群众

对哦楼主呢?【楼主只能我来日.jpg】


45L 请不要扒我马甲

刚刚被大神敲QQ了,忙着应付大神所以打字慢了点。

还有上面那几个想日我的是想造反吗?【我一银光落刃下去你可能会死.jpg】


咳,歪题了。

我先介绍一下前因后果。

我是个双,没怎么谈过恋爱,最大的梦想就是找个心怡的对象好好过。大神……大神大概是个直男吧。


简单概括一下我和大神的经历,大概就是:我在CLX玩妖号,发现一直在撩的师父是坑我坑了很多次的大神,心虚之下打算AFK遁。大神不同意,并表示要和我处情缘。现在大神把我人肉出来了,发现我是个男的但是还是坚持要我负责。

所以我到底怎么办啊!在线等急!


46L 匿名群众

不是我说,楼主你这湖绿的本事太差劲了。好好跟隔壁玛丽苏小公举们学学,她们那才叫货真价实的湖绿贴。


47L 匿名群众

哈哈哈又是一个妖号翻车的兄弟


48L 匿名群众

人生自古谁无死,妖号玩家不能死!【我男朋友也玩的妖号,现在天天女装play就很幸♂福


49L 匿名群众

你们别起哄啊认真回答楼主问题不好吗?

楼主你信我,从了大神吧。从此大神带你装逼带你飞,多棒!

最多就是屁股痛而已。【楼上是被女装play的那个吧


50L 匿名群众

对啊对啊兄弟你从了吧,卖屁股换金大腿这波不亏。


51L 敲敲敲不更新的都拖出去日了

楼上几个什么毛病,要我说楼主你就带着兄弟和大神面个唧吧。

把话说明白不就成了!要是大神真的弯了想要你负责,二打一肯定是能打过的对不对?实在不行还可以扔下兄弟跑路嘛。

不就是一顿楼外楼的事。


52L 你就是一个人

划重点:面个唧吧【黄少天大笑.gif】

大家都懂的哈。


53L 你不是一个人

划重点:面个唧吧【喻文州微笑.jpg】

你们都清楚的。


54L 敲敲敲不更新的都拖出去日了

老子打错字了!【我先去揍输入法一顿,你们自行翻译下.jpg】

是面个基吧,不是面个唧吧!

楼上两个GAY里GAY气的家伙我已经举报了。没事别瞎起哄!

不是所有人都弯的好吗,没看到楼主说大神大概是个直男啊。


55L 略略略我就是不更新你打我啊

说ji不说ba,文明你我他。

小略略我昨天难道没有满足你吗OvO


56L 我吃略敲不解释

所以真的不吃略敲吗?


57L 敲敲敲不更新的都拖出去日了

略敲?啥玩意?我和略鸽?

略鸽可是个妹子,还有凭啥子老子是下面那个?

不对!我和略鸽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我允许你先跑39米.jpg】


58L 匿名群众

我讲个笑话:略鸽是个妹子。


59L 匿名群众

我讲个笑话:略鸽是个妹子。


60L 请不要扒我马甲

我求求你们理一下我好吗?我是真心来求解决方案啊【企鹅嗷嚎大哭.jpg】


-tbc-

评论(6)
热度(100)

© 戏精草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