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精草菇

文野主食敦右,咒回虎右,异度三神探中心,只有我没看过的作品,没有我不嗑的cp。
乙女腐向我都嗑,主嗑腐向,是个正宗的沙雕。
骂人很脏,努力进修语言艺术中。

亲友回坑来我在的区成了我徒弟,每天心情都在“该死的欧皇我要炸了他居然r走我天工”和“啊啊啊我徒弟超可爱超想抱他起来举高高”中反复横跳。

有次带徒弟去偷瓜,我边打边跑拉着他在金陵城跑了一圈,然后王猛脱离仇恨回瓜摊了,于是正在偷瓜的我徒弟,被打死了。

接着我就站原地等徒弟活了回队(徒弟那时54级),我等的有点无聊就顺手收了个保护金,然后徒弟刚好跟随到我附近,嗯,又被打死了。【良心一点都不痛甚至哈哈哈无情嘲笑他


以前没徒弟的时候没事就跳金顶鸡鸣寺藏经阁装死玩,然后总能看到要饭的收保护费被打的摆炉子的烤兔子的壁咚的抱抱的,感觉金顶都快变成相亲大会了(掌门:我就静静的看着你们不说话)。上次爬金顶遇到两对情缘玩抱抱,单身狗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那股子冷冷的狗粮拍在脸上的味道。

现在有了徒弟天天就是传功、带副本行当、打盗墓贼、跑修炼点,以及壁咚徒弟。小道长身高不够飞起来壁咚真的好玩。


徒弟是个暗姐,之前的区他玩的华妹并天天问我们怎么捏焰灵姬,于是我十分蠢蠢欲动的想要写他本子,鉴于他都回坑了还是满怀遗憾的放弃了这个念头【其实还是很想写徒弟本子

为了吐槽徒弟的欧皇给他取了个称谓叫太欧,并且把自定义换成了吾徒叛逆甚伤吾心。


作为一个小道长,课业的时候最害怕去闻师叔那扫花瓣因为一去一回我就被打死了,闻师叔真不愧是和扫地僧一样可怕的男人,说要你一秒死你活不过两秒。

现在非常后悔行当选了暗影,早知道区里饰品图样卖得这么贵我就该去当弈客的,每次接了白榜去打华山弟子总是误伤隔壁盗墓贼然后我一边殴打华山弟子一边被数个盗墓贼群殴,基本上每次去打华山弟子都要被盗墓贼花式毒打。

还有齐无悔那里为什么那么冷啊!有次去拜访刚落地瞬间带上了78层严寒buff,如果不是我赶紧打开背包喝了个胡辣汤我估计会被冻残,白龙潭也真的可怕,12层炎热一进去就刷刷刷的掉血,想知道吃啥能进白龙潭逛逛这样我就能把古董埋里面了

评论(4)
热度(3)

© 戏精草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