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精草菇

文野主食敦右,咒回虎右,异度三神探中心,只有我没看过的作品,没有我不嗑的cp。
乙女腐向我都嗑,主嗑腐向,是个正宗的沙雕。
骂人很脏,努力进修语言艺术中。

在我含辛茹苦的刷了两天小号氪了6元+月卡+基金的时候,

我大号用忆梦丹打出一生知己结局了。


……

他喵的我刀呢?


早知道忆梦丹有用,我还开什么小号Orz【小号氪了一百多,又是啃泡面的一个月……


我在用忆梦丹打明珠HE的时候,就算我前面用忆梦丹改了选项,后面明珠还是刷出了我第一次打出的乙结局(被拉去挡刀但没死),使我一度以为忆梦丹只能改单个剧情结局,后面主线还是摁着你第一次选的选项走

然后我为了刷第十章的“放下仇恨”结局+验证猜想,再次用了忆梦丹【为了刷明明的一生知己我一口气买了十一个忆梦丹

在把选错的选项修正和打出“放下仇恨”结局后,我去回顾了第十一章。

嗯,打出了一生知己结局


所以,忆梦丹是要打出其他的结局(原先打出甲,用了忆梦丹要打出乙,因为第五章没有结局,所以不管怎么打我第六章都只能打出乙结局),你想修改的选项才会改成你选择的那个

所以二丫结局被我改过来了(我把人送去云梦了),但是明珠结局我是改不过来了,哭唧唧。

想要打出明明一生知己结局的孩子可以试试用忆梦丹修正,第八章和第十章都是有结局的改的过来。

只是不知道是会顺着自动最好的那个结局走,还是顺着最新打出的结局走,反正我是不想再去回顾剧情了【还剩四个忆梦丹不知道怎么用

评论

© 戏精草菇 | Powered by LOFTER